[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南安:操作吊车不慎 一工人受伤被困10多米高

2017-03-20 17:16:09 陈诗婷 吴文霞 黄德鑫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0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 通讯员 吴文霞 黄德鑫)3月20日上午10时许,泉州市南安霞美镇一工业区内,一名工人受伤后被困在10多米高的钢梁上,急需救援。接到报警后,南安消防大队美林中队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只见离地10米多高的钢梁上,一名工人神情痛苦地蜷缩在他的工友怀中。

据了解,当时现场是这名工人对离地10几米高的钢梁进行焊接作业,旁边的吊车操作不慎,吊臂砸到该名工人,被砸到后,该名工人紧紧抓住钢梁,才没有掉到地面,但是大腿和手臂都已受伤,无法动弹。一旁的工友见状,赶紧爬上钢梁紧紧抱住受伤工人,以防掉落到地面。

根据现场情况,两名消防战士佩戴好防护装备乘云梯车靠近被困工人。两人合力将受伤工人转移到云梯车工作斗内,随着云梯车下降安全着地,移交给现场负责人,并送到附近医院进行救治。

目前,该名工人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