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9人吃火锅花了551元 男子支开朋友称买单竟溜走

2017-03-21 08:25:38 黄晓蓉 黄谨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人吃火锅花了551元

男子支开朋友称买单 竟假意上厕所逃单

店里监控记录下拒付钱男子(画圈处)

东南网3月21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黄晓蓉 黄谨 文/图)如题。在泉州市区美食街开火锅店12年的刘女士郁闷了。原本,昨天早晨6点就要关门,但为了不扫客人的兴,特地等他们吃完,多营业了2个多小时。可哪想,9人吃火锅花了551元,并不算贵,偏偏就有人想吃霸王餐!拒不付钱后,男子假意上厕所,趁刘女士不注意,从后门溜走了。

但这551元,对于熬通宵经营火锅店的刘女士来说,是笔辛苦钱。

第一幕 一行9人来 径直走进包厢

时间退到昨天凌晨4点。

一行9人,男男女女,有说有笑,走进泉州市区美食街一家火锅店。

火锅店的老板是对夫妇,30多岁,男老板周先生,女老板刘女士。

没等刘女士招呼,几人径直走上二楼包厢。点了大份的骨头汤锅底后,各人又点了自己喜欢的菜色。

其中一名男子,还喊来刘女士,要了一箱瓶装500毫升的啤酒。喝酒猜拳的声音,都传到楼下。

天渐明。昨天早上6点多,店里其他桌的客人都走了,这桌客人又要了一箱酒。

到7点多,店老板周先生送大女儿去上学,留下妻子刘女士招呼客人。不一会儿,这桌的客人,三三两两下楼来。他们走过吧台,都没有要付钱的意思,刘女士看楼上还有人,便安心等着。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