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一男子买豪车不还贷 37万拖欠一年多变63万

2017-03-21 09:37:52 林天真 张绍澎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长旺 漫画

东南网3月21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林天真 通讯员 张绍澎)申办了一张额度100万元的信用卡,透支90万元买了一部保时捷,却在还了1年后,不再还款,拖欠银行本金、利息、滞纳金等近63万元。38岁的晋江人林某落网后,因涉嫌信用卡诈骗,被依法采取取保候审强制措施。

2014年9月15日,林某在晋江某银行内坑支行申办了一张信用卡,额度为100万元。当月30日,他将这张卡激活。当年10月20日,林某用这张信用卡,在泉州一家汽车销售服务公司,透支了90万元,购买了一辆保时捷汽车。之后,他申请分24期归还本金和利息,每期需还贷3.75万元。

买车后,一开始,林某都能每个月按时还款。到去年1月份,林某却开始不再还款。此时,他已还款13期,还欠银行贷款37万余元。

去年2月份至5月份,银行多次通过电话催林某还款,但并没有效果。当6月起,银行工作人员多次采取电话、催收函等方式,甚至上门催收,林某却以自己出现经济问题为由,继续拖欠不还。

当年12月24日,银行报了警。接警后,晋江磁灶派出所迅速介入展开调查工作。今年3月15日下午2时许,在内坑柑市村,林某被抓获。据统计,林某共拖欠银行本金、利息以及滞纳金等费用629471元(滞纳金为欠款金额的5%/月)。

昨日,林某的弟弟帮他还清了银行的相关欠款。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