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男子为实现“创业梦” 侵占公司货款120多万被刑拘

2017-03-21 15:58:38 庄凌龙 陈礼斌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1日讯(通讯员 庄凌龙 陈礼斌)想自己开公司做老板,今年37岁晋江男子苏某为实现“创业梦”,先后侵占公司货款120万余元。21日,记者从晋江警方处了解到,因涉嫌职务侵占,苏某已被刑拘,正待提请检察院批准逮捕。

苏某自2011年底便在晋江一家鞋塑制品公司的业务经理。2013年左右,颇有生意头脑的苏某开起了网店,成为了一家运动品牌公司的网上经销商,一人身兼二职,苏某年薪最高达到了30万元。

但苏某并没有满足于现状,他投入资金购买生产设备,想着自己开公司做老板,打造属于自己的品牌产品。因经营不善,苏某的“创业梦”濒临破碎,资金吃紧,苏某便私下侵占公司货款120万余元用于自己公司经营。

苏某侵占公司货款的行径很快便败露了,公司年底盘账,他先是伪造结账单应付财务,最后知道瞒不住后,2015年1月份苏某留下一封道歉信和一纸欠条,便离开了公司。

在信中,苏某承诺分期偿还侵占的货款,但却每每一到还款日,便借故推迟。2016年7月份,该鞋塑制品公司向公安机关报了案。

公安机关介入调查后,于金奈你2月上旬对苏某进行上网追逃。今年2月23日,在广西南宁当地警方的协助下,苏某被警方抓获。

经审讯,苏某如实交代了侵占公司货款120多万元的违法犯罪事实。

目前,该案还待进一步审查中。苏某因涉嫌职务侵占正待提请检察院批准逮捕。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