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德化:男子带万元硬币买车 服务员数到手软

2017-03-21 17:41:07 李宏图 许华森 潘贤利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业务员数钱数到手软

东南网3月21日讯(通讯员 李宏图 许华森 本网记者 潘贤利)“我们没见过客户带这么多硬币来买车,真是数钱数到手软。”3月21日,德化县一汽车销售服务中心来了一位特殊的顾客,他带着一万多元的硬币买了一辆小车。

“下午2时30分,我们一上班就开始数了,到现在才数到一半,大约要到晚上7时才能数完。” 汽车销售服务中心业务员郑楚萍说,只见桌上摆放着币值一元、五角、一角的硬币,如一座“小山”,六七位员工围在一起一个一个拣出来,百个组成一捆,已堆成一大堆。

“真不好意思,让大家花费时间,但这上万元车款也不是小数目。”车主曾宪伟说,四年前,他在城东开了间食杂店,这也是顾客买东西时给的,平时没空也没想着去银行换,就积攒了这么多。为了方便出行,前天决定按揭买一辆捷达车,一共要十二万多元,准备首付包括硬币也才六万多元,发现钱不够,还担心店家拒收。

“前天小曾和我们沟通,硬币要不要收,我们考虑到以服务至上原则,哪有不收的道理。”业务经理林传坦说,所以今天小曾才把硬币载到车行,发动大家一起帮忙数钱。

“没想到车行并没嫌弃硬币,也不怕麻烦,真的很开心,也很感激。”曾宪伟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