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一男一女失联6天疑坠江 行车记录仪记录自杀的谈话

2017-03-22 08:58:53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失联6天一男一女疑坠江 行车记录仪记录自杀的谈话

事发石笋公园,女子遗体已找到,警方介入调查

早报讯(记者 龚翠玲 王盼琛)曾是男女朋友,相约公园见面,可这一见面,两人便没再回家,家人寻找多日无果。据警方介绍,昨日下午已找到当事女子遗体,但当事男子仍无音信,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约见面说清关系 却双双未归家

据浮桥派出所民警介绍,当事女子姓陈,今年28岁,和当事男子周先生同是三明大田人,两人曾是恋人关系。据周先生堂弟小周和陈女士丈夫刘先生介绍,两人于3月16日相约见面,表示要说清楚两人关系,之后便没再回家。刘先生曾在做笔录时描述,当天下午五点左右,他和妻子陈女士相约在沃尔玛超市见面,妻子告诉他,她想去理清关系,以后好好生活。征得刘先生的同意后,陈女士就离开了。一直到晚上7点还没妻子的消息,刘先生便试图联系,可是电话微信等都联系不上,于是他便向海滨派出所报了警。

据小周介绍,他和堂哥周先生平时在石狮帮人装空调。堂哥今年29岁,与陈女士有些情感纠葛。16日下午2点多,他看到堂哥出了门,之后堂哥的电话就一直打不通,当晚也没有回到住处。17日下午3点多,小周突然接到女方家属的消息,称两人可能出事了,他便立刻赶往市区石笋公园,看到堂哥的车停在距离江边不到10米的位置,手机还在,但是车里并没有人。

行车记录仪:两人有关于自杀的谈话

民警介绍,17日,刘先生向浮桥派出所报警,称在石笋公园江边发现周先生的车。警方赶到现场,发现车门并没有完全关上,钥匙也没有拔,车上也没有任何打斗的痕迹。查看车上的行车记录仪发现,两人谈及自杀并讨论自杀的方式,是跳江还是直接将车开进江中这类的。

小周介绍,经打听了解到,16日当晚有冬泳队的人听到男子喊救命,冬泳队的人闻声看到有个穿深色衣服的男子在挣扎,而堂哥当天也差不多穿那种颜色的衣服。连日来,家人一直在附近寻找,却没有任何消息。

据民警介绍,陈女士的遗体于昨日下午在石笋公园的江里找到,死亡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但周先生目前仍无音信,正在寻找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