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小记者团> 活动预告 > 正文
[活动预告]第二期“我是小牙医”招募啦!速速来报名
2017-03-22 11:39:55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陈小妮  

去年第一期“我是小牙医”取得圆满成功之后,很多没有报上名的家长私信悠悠姐姐,希望能够再组织一期小牙医的体验活动,那么机会来啦,本周六下午我们走进牙博士口腔医院,和爸爸妈妈一起学习护牙的小常识吧!

小记者们知道龋齿是怎么形成的吗?

你们知道正确的刷牙方法吗?

宝贝们需要养成哪些良好的习惯,才能远离龋齿呢?

怎么样去除牙列不齐?

这些疑问都将在本次活动中得到一一解答,爸爸妈妈们更应该和孩子们一起学习,在日常生活起到监督预防的作用,让孩子们拥有一口健康漂亮的牙齿。而小记者们除了能学习到护牙小常识外,还可以穿上专门为小记者定制的小医生服,化身小小牙医,亲自为爸爸妈妈检查牙齿哦!当然,表现棒棒的小记者,悠悠姐姐还会为他准备礼物哦。

听起来是不是很期待呢,那就快带上爸爸妈妈一起来体验神秘又好玩的小小牙医吧!

活动时间:3月25日下午2点半

活动地点:牙博士口腔医院

活动人数:20名正式小记者

活动流程:

1.两点开始签到

2.参观ct室,消毒室,手术室等科室,并由专人进行讲解。

3.爱牙互动知识讲堂,通过生动形象的ppt课件为大家讲解蛀牙的形成与预防,以及口腔结构等知识,帮助小记者及家长们正确认识口腔健康等重要性。

4.小记者换上小牙医的衣服,为爸爸妈妈进行口腔检查。

5.采访环节。

PS:请小记者们务必带上装备,尤其是采访本。千万不要迟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