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城区2月份窗口单位卫生情况 七大车站总体不错

2017-03-23 11:05:45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城区2月份窗口单位卫生情况

七大车站总体还不错 小细节依然存在问题

丰泽客运站停车场内恬洲闽南饭店附近垃圾堆积

泉州高铁站站内二楼落客通道公安联勤办前雨水篦堵塞

早报讯 (记者林福龙 实习生林雅琴 文/图)2月份,市考评中心对泉州新车站、客运中心站、丰泽客运站、泉州高铁站、泉港汽车站和清濛长途汽车站的市容和环境卫生进行考评,共发现问题76处。

按考评成绩排名,丰泽客运站以95.5分列第一,泉州新车站以94.5分列第二,清濛长途汽车站以93.5分列第三,泉州高铁站站内以92分列第四,泉州客运中心站以89.5分列第五,泉州高铁站站前广场以88分列第六,泉港汽车站以84.5分列第七。

当月考评情况总体良好。泉州新车站能强化管理,责任区域内容貌感观良好,整洁有序。但考评发现部分车站日常环卫保洁工作及设施管理不到位等问题仍然存在。其中,丰泽客运站上下半月考评成绩波动较大,停车场内垃圾堆积,泊捷酒店边天花板破损,雨水篦堵塞;清濛长途汽车站男厕蹲位保洁不到位,停车场地面油污,车站出入口大门边电线裸露;泉州高铁站站内一楼广场层天花板多处蜘蛛丝,二楼落客停车通道公安联勤办前雨水篦堵塞,三楼女厕天花板破损,公厕内多处保洁不到位;泉州客运中心站公厕门板乱涂写、多处保洁不到位,售票厅男厕蹲位便池堵塞,检验台右侧洗车场保洁不到位,落客区出站口边通道多处污渍,发车区地面油污;泉州高铁站站前广场的士通道护栏多处破损,A、C区停车场多处保洁不到位、车辆乱停车、绿化带多处黄土裸露;泉港汽车站停车场、候车厅公厕内多处保洁不到位,停车场路面多处破损、油污未清理,绿化带多处黄土裸露、杂草丛生,车站出口处边杂物乱堆放,检票口前通道处天花板脱灰。

今年泉州市将迎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全国文明城市总评,请各相关单位加强精细化管理,及时整改存在的问题,强化卫生保洁力度,努力为旅客提供良好的候乘车环境。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