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安溪一季度9个项目集中开(竣)工 总投资超40亿元

2017-03-23 15:47:28 潘贤利 许艺燕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福建宝丽金箱包有限公司开工

福建宝丽金箱包有限公司入驻厦门泉州(安溪)经济合作区湖里园,项目占地33亩,计划总投资1亿元,主要生产各类箱包、旅行包、公文包、拉杆袋、书包、背包、滑轮包、高尔夫球袋、礼品包、工具包、束口袋、银包、电脑包、冰袋等产品。全面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1亿元以上,上缴税收500万元以上。

福建吉福厨具设备有限公司竣工

福建吉福厨具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五星级酒店、大专院校、单位食堂等不锈钢厨房设备研发生产、制造加工、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端商用厨具生产企业。

该企业于2005年创办,落户于江西南昌,2016年6月回归入驻厦门泉州(安溪)经济合作区思明区,购买1栋厂房(5层)7500平方米,购买数控、激光等先进设备,目前,设备安装已完成,可正式投入生产。

龙亿古建木雕工艺品厂竣工

龙亿古建系一家专业从事闽南风格古建筑木结构设计、雕刻及施工的公司,产品畅销闽南地区并大量出口台湾及东南亚。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2015年申请10亩土地建设工业厂房,实现了从手工小作坊向公司化发展的转型,现新厂房及办公楼已竣工,建筑面积6000多平方米,总投资2000万元,预计今年可实现产值5000万元,纳税200万元。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