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鲤城禁毒取得明显战果 2016年破获毒品案件83起

2017-03-23 15:50:21 潘贤利 黄嘉泽 吴秀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3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黄嘉泽 吴秀峰)2016年,鲤城区共破获毒品案件83起,刑拘毒品犯罪嫌疑人85名,破获部督2起和省督1起,查处吸毒人员共335人,强制隔离戒毒人员80人,社区戒毒95人,缴获各类毒品33840.58克,取得明显战果。3月22日上午,鲤城区召开全区禁毒工作会议,总结2016年全区禁毒工作情况和部署2017年禁毒工作。

在当天举行的全区禁毒工作会议上,副区长、区禁毒委主任、公安分局局长陈爱民指出, 面对当前的禁毒工作,要把握形势、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禁毒工作使命感责任感,狠抓禁毒工作各项措施的落实,最大限度地减少毒品社会危害。同时,要全面提升毒品预防教育和禁毒宣传水平,进一步铲除毒品违法犯罪生存空间。要坚持以打开路,重拳出击,以打促防,进一步遏制毒品来源,各禁毒成员单位和相关部门要强化协作配合,加强禁毒队伍建设,“毒品一日不绝,禁毒一刻不止”,各单位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旺盛的斗志和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锐意进取,铁腕肃毒,为推进平安鲤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区禁毒委副主任、公安分局副局长林炳成总结了2016年禁毒工作情况和部署2017年禁毒工作。2016年,全区共破获毒品案件83起,刑拘毒品犯罪嫌疑人85名,破获部督2起和省督1起,查处吸毒人员共335人,强制隔离戒毒人员80人,社区戒毒95人,缴获各类毒品33840.58克,取得明显战果。2017年要以“飓风肃毒2017”专项行动为抓手,加大对区域集散分销、制贩毒团伙、跨境跨区域毒品犯罪、网络寄递涉毒犯罪的打击力度,力争侦破一批毒品案件。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