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泉州启动“有奖举报”活动

2017-03-23 20:59:07 邓驯 苏国文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3日讯(本网记者 邓驯 通讯员 苏国文)为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国家卫生城市建设成果,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23日起至复审结束期间,泉州市创卫办在迎检区域范围内启动“有奖举报”活动。对创卫复审迎检工作提出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一经采纳,将酌情给予100至500元的奖励;对于举报的问题,经核实,给予第一举报人每个投诉件(建议附图片)20元的电话费充值奖励。

据市创卫办介绍,本次“有奖举报”的范围为:鲤城、丰泽区全境,泉州开发区、洛江区(万安街道全境,双阳街道坪山社区、阳山社区、新峰社区)、泉港区建成区(山腰街道的新宅社区、锦祥社区、龙山社区、荷池社区、陈庄村,后龙镇柳亭村、栖霞社区,峰尾镇郭厝村),晋江市与中心城区交界处(桥南片区,高速公路池店出口,凤池路及两侧,高速泉州南出口,南迎宾、泉安北路(池店段)及江滨南路池店段两侧,池店镇仕春村、旧铺村、砌坑村、清濛村、御辇村、柴塔村、茂厝村、潘湖村,紫帽镇园坂村、湖盘村)。

“有奖举报”期间,广大市民群众只需将发现的城市卫生管理问题拍摄两张以上图片,并对该问题的地址等信息进行描述,然后通过114台(转市创卫办)、热线电话22586329、“泉州市政”、“泉州考评”等官方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将问题反馈至市创卫办即可。对于群众举报的问题,市创卫办将适时通过座谈会、现场走访等形式,及时采纳合理的意见、建议,定期汇总函告相关责任单位,并督促各区(市)、各工作职能组、各有关单位限期整改,对于拒不整改的或整改不到位的,市创卫办将启动督查问责机制。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