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雨夜抓“老赖” 泉州丰泽法院开展“夜鹰行动”

2017-03-23 20:50:30 王东飘 许莉莉 林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3日讯(通讯员 王东飘 许莉莉 本网记者 林杰)3月22日晚,丰泽法院派出30余名干警、6辆警车冒雨直奔“老赖”住所地,再次开展“夜鹰行动”突击行动。

此次突击执行持续近2个小时,共涉及6起案件,现场查找到被执行人4人。其中,和解2人,拘留1人,还有1人当即刷卡履行还款义务。据了解,自去年10月份开展“夜鹰行动”夜间突击执行以来,丰泽法院共开展夜间行动4次,累计出警120余人次,共涉案26起,其中,当场履行3起、和解12起、依法被采取司法拘留5人。“夜鹰行动”被多家主流媒体多次专题报道,极大震慑“老赖”的嚣张气焰,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取得良好的效果。

据悉,福建高院于去年10月19日召开全省法院执行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最高人民法院决策部署,围绕“两年基本解决执行难”目标,福建高院党组书记、院长马新岚要求全省法院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决心,下大力气破解执行难,努力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夜鹰行动”正是丰泽法院坚决贯彻上级法院部署,解决“执行难”问题的系列行动之一。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