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三人酒吧小聚 27岁南安小伙厦门离奇失踪

2017-03-24 07:47:42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7岁南安小伙厦门离奇失踪

家人四处张贴寻人启事 警方介入调查

失踪的叶新佳 (家属供图)

早报讯(记者 康云 文\图)兄弟俩把酒言欢的场景似乎还在眼前,可如今,酒醉醒来后却已世易人非——最亲的哥哥离奇失踪,怎么也找不到。昨日下午,站在厦门海湾公园附近的海边,来自南安的小叶一脸无助,为了寻找失踪的哥哥叶新佳,这两天他几乎不眠不休,在哥哥失踪地附近疯狂寻找,却一无所获。昨日,叶家亲戚、朋友以及同事一行几十个人,拿着厚厚一叠寻人启事,在海湾公园四处张贴。“现在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希望有知情人提供线索……”小叶说。目前警方已对此立案。

三人酒吧小聚 南安小伙子厦门离奇失踪

今年27岁的叶新佳是泉州南安人,在厦门开了家贸易公司,可以说是年轻有为。

小叶回忆说,3月20日哥哥公司聚餐,有一郭姓朋友过来找他。当天晚上,他们一行三人就前往海湾公园附近一酒吧小聚,其间,三人都喝了酒。

小叶说,当时三个人都喝多了,有些不省人事,不记得发生了什么事。事后他调取了酒吧周边的监控看才知道,他们是21日凌晨1点04分从酒吧一起出来的。1点20分他再次出现在监控中,是从酒吧不远处的草坪走了出来,但监控中只有他一个人,哥哥和朋友没有出现。“完全不记得发生什么事,看监控才知道自己清晨五六点还一个人绕四周转悠走了很多圈。”

小叶回忆,自己真正有意识已是21日上午11点多。“醒来时人已在家里,但也不记得自己当时怎么回家的。”小叶赶紧打电话给哥哥,但怎么也联系不上。慌乱之中他立即赶到海湾公园,但哥哥和朋友却不见踪影。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