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洛江:认为老板苛刻自己 物业人员在小区景观池内投毒

2017-03-24 08:00:49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认为老板苛刻自己 物业人员在小区景观池内投毒

洛江警方昨日举行“打黑恶、缉枪爆”专项行动新闻发布会

犯罪嫌疑人陈某华辨认现场

早报讯(记者 陈祥木 通讯员陈海军 文/图)昨日上午,泉州市公安局洛江分局举行“打黑恶、缉枪爆”专项行动新闻发布会,向媒体通报相关案情。

“打黑恶、缉枪爆”专项行动部署开展以来,洛江警方破获多起涉黑涉恶“九类典型案件”,刑拘17人;抓获市公安局公开缉捕黑恶枪爆案件在逃人员1名;破获涉枪刑事案件3起,收缴枪支3支、各类子弹2945发;共查处非法买卖危险物质5起,行政处罚5人,收缴一大批非法烟花爆竹。洛江警方还分别在罗溪镇及泉州中心市区成功抓获涉嫌暴力阻挠重点工程推进的黄某生等13名违法犯罪嫌疑人,打响了“打村霸、除黑恶”专项斗争第一枪。

物业管理人员为报复竟投毒

日前,洛江警方接到辖区三盛世纪公园二期物业公司报案,称位于小区1号楼与8号楼中间的景观池被人投毒,导致景观池内375条观赏用的锦鲤鱼全部死亡,价值数万元人民币。

接报后,洛江警方当即展开案件侦查工作。经过调取现场监控及提取犯罪嫌疑人遗留在现场的作案工具等证据,办案民警很快将犯罪嫌疑人陈某华抓获。原来,作为该小区物业管理人员的陈某华因认为公司老板对自己太苛刻且工资太低等,决定实施报复。案发当日,41岁的陈某华将事先准备好的5袋“万消灵”消毒片投放至上述景观池内,造成景观池内的375条锦鲤鱼全部死亡。因涉嫌故意毁坏公私财物罪,四川广安籍犯罪嫌疑人陈某华现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