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司机松开方向盘抢红包 事发崇武至泉州市区客运班线

2017-03-24 11:55:00 苏桐轩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松开方向盘 中巴司机抢红包

事发崇武至泉州市区客运班线,乘客蔡女士称,这让她一路心惊肉跳

司机双手离开方向盘玩手机,吓坏了一车人(市民蔡女士供图) 

东南网3月24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苏桐轩 文/图)正在开车的司机双手离开了方向盘摆弄手机,假如你是乘客,你害不害怕?

3月21日,市民蔡女士和同车的乘客,就在崇武到泉州的客运班线上,经历了这让人胆战心惊的一幕。

当天下午,蔡女士上了中巴车后,坐在离司机很近的前排位置。可正因为坐得近,却让蔡女士这一路心惊肉跳。

蔡女士称,她在车上一共半个多小时,司机的注意力几乎都集中在自己的手机上。她留意了一下,发现司机正在用微信抢红包。蔡女士说,一开始司机还有一只手握在方向盘上,后来索性两只手都放开,专心地抢起红包来。

昨日下午,海都记者前往泉州市汽车运输总公司惠安公司了解情况。据了解,当班司机姓黄,在公司已经工作了十几年。

海都记者了解到,目前黄某已经被停岗,并被罚款300元。在递交公司的检讨书中,黄某解释称,当时车子发动机发生了故障,他在查修理工电话,他承认自己确实有在开车时打电话,并意识到了有很大的危险,表示今后要做到遵纪守法,让广大乘客安全出行。

“到底是不是这样,现在我们已经调取了车上的监控视频调查核实。”公司安全部温经理表示,即使是发动机故障,公司也不允许司机开车时打电话,“只能先将车子停在安全路段再求助”。

运输公司陈总经理表示,最后一旦核实黄某开车存在玩微信的行为,公司将对其做解聘处理,并向上级部门反馈。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