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近30万人次参与第四届“感动安溪”道德模范网络投票活动

2017-03-24 14:27:31 林杰 王清松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4日讯(本网记者 林杰 通讯员 王清松)自3月17日,第四届“感动安溪”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进入网络投票阶段后,社会各界积极参加投票,在全县掀起评选、学习道德模范热潮。据统计,3月23日投票结束,网民投票291562人次。

本届“感动安溪”道德模范奖项设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个类别。此次共有27名“感动安溪”道德模范候选人参与网络投票评选。活动期间,广大网友及当地百姓通过安溪文明网、“文明安溪”微信公众号踊跃参与投票,热情高涨。值得一提的是,群众在投票的同时,纷纷通过网站、微信平台留言,表达了对道德模范的敬意。

据介绍,网络投票结束之后,活动组委会将于近期组织公众代表和评委进行投票,最终将按照网络投票50%、公众代表投票25%、评委投票25%的比例权重,计算出每位候选人的总支持率,按类别由高到低提出25名左右第四届“感动安溪”道德模范建议名单,上报溪县文明委审定。

本次评选表彰活动在安溪县文明委领导下进行,由安溪县委宣传部、县直党工委、县委文明办等单位主办。

点击进入专题>>>第四届“感动安溪”道德模范候选人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