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县市新闻 > 正文

泉州洛江一季度10个项目集中开(竣)工 总投资39.8亿元

2017-03-24 21:43:50 邓驯 黄秋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洛江供水调度中心项目开工仪式现场

东南网3月24日讯(本网记者 邓驯 通讯员 黄秋莹)23日,泉州市洛江区举行第一季度重点项目开(竣)工仪式;一季度洛江区集中开竣工项目10个,总投资39.8亿元。其中,洛江供水调度中心项目、洛阳江流域洛江区河市段综合整治工程(下游段)开工,泉州国际商务城项目正式竣工。

作为全省第一个采用PPP模式建设及第一个实现投资、建设、管养一体化的水利项目,洛阳江流域洛江区河市段综合整治工程(下游段)于当日开工。该项目建设范围为大猷桥至西埭桥河段,河道总长度3.88km,总投资约1.5亿元,项目内容包含水利工程、市政工程和景观工程三部分。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保护洛阳江上游水资源,改善水生态环境,提高行洪防洪能力,提升城镇生态景观水平。

当天,在洛江供水调度中心项目现场,施工大幕已经拉开,工地上打桩机正伸展着巨臂进行施工。作为洛江区2017年度重点项目之一,洛江供水调度中心项目总投资7630万元,总建筑面积20982.42平方米,是一座集供水调度、水质检验、供水服务等多项功能的综合性大楼。据介绍,该项目的建设是提供高效、便捷、优质供水服务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着力于创建智慧水务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保障城市安全供水具有重要意义。

作为省“十二五”物流业规划重点建设项目,泉州国际商务城项目当日正式竣工。该项目用地约93亩、总投资2.3亿元,规划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预计项目达产后,可实现仓储、快递和供应链金融等直接收入3000—4000万元/年,提供近200个就业岗位。自2013年10月该项目一期开工以来,现已建成高端办公大楼6幢,建筑面积7.5万平方米,仓储面积9000平方米。当前,该项目己进入招商阶段,入驻商家30余家。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