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冷空气杀到 周末重返阴雨天 降温幅度达4℃~6℃

2017-03-25 08:27:23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诗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早报讯 昨天,春天的阳光毫不吝啬地洒向泉州。然而好不容易晴了两天,雨水又绵绵而至了。泉州市气象台预测,这个周末有雨,需关注降水天气对春播生产和雨雾天气对交通的不利影响冷空气,预计泉州今天小雨,局部中雨,市区气温13℃-17℃。

进入3月以来,每个双休日,泉州多多少少都会下一点雨,这个周末也不例外,雨水时大时小、时急时缓,给休息日平添了不少遗憾。预计25日起有较强冷空气影响我市,全市将出现明显降温,最低气温过程的降温幅度达4℃~6℃;过程最低气温将出现在27日早晨,其中德化中北部3℃~5℃,德化南部、永春西部、安溪西部6℃~8℃,其余地区9~11℃。25日~27日我市西北部山区将出现日平均气温≤12℃不利春播的低温天气,请避开不利时段,合理安排农事活动。

春天的雨,相比其他季节要绵软一些,也更有“味道”。“沾衣欲湿杏花雨,吹面不寒杨柳风”,“小楼昨夜听春雨,深巷明朝卖杏花”这样的意境,也是春天独享的。换种心情感受雨天,或许能“苦中作乐”,发现春雨的迷人之处。

【泉州市区天气预报】

25日:小雨,局部中雨 13℃~17℃

26日:小雨转阴 13℃~15℃

27日:多云 10℃~21℃

28日:多云 11℃~22℃

29日:多云 14℃~24℃

30日:阴转小雨 15℃~23℃

31日:小雨到中雨,山区局部大雨 13℃~18℃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