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惠安:沈海高速上五车连撞
2017-03-25 20:03: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3月25日上午5时,沈海高速驿坂往黄塘方向发生车祸,五车连撞,有的撞在护栏上,有的跨过中间隔离栅栏冲到对面车道,多人受伤。

东南网3月25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 通讯员 林阿敏)3月25日上午5时,沈海高速驿坂往黄塘方向发生车祸,五车连撞,有的撞在护栏上,有的跨过中间隔离栅栏冲到对面车道,多人受伤。

据悉,当天5时许,张某驾驶的小货车驶上沈海高速,途中车子发生爆胎,小货车移动不了,只能停在了二三车道之间。

而当时王某驾驶的一辆半挂车往同方向驾驶,当他发现前方小货车,因闪避不及,撞上张某驾驶的小货车尾部,车身穿过路中央的隔离栅栏后直冲对面车道,最后撞到路边的护栏后才停了下来。幸运的是,王某没受伤,随车同伴脚挫伤。据王某交代,他和同伴驾驶着车辆从温州出发驶往广州,清晨五点半左右行驶到事发路段。

随后,一部重型半挂货车和一部重型厢式货车也紧跟其后,发生碰撞,厢式货车上载着的一车水泥柱洒落了一地,占用了第一车道。

不过一会儿,一部小轿车和货车再次闪避不及发生了碰撞,小轿车副驾驶座上的人员因车辆刹车制动撞到了头部,在高速交警和路政赶到后将其送到医院做了包扎。

目前,多起事故仍在调查取证中。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