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涉老组织联席会议召开:提升服务水平 探路智能养老

2017-03-28 07:50:35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提升服务水平 探路智能养老

市涉老组织联席会议召开

本报讯 (记者殷斯麒)昨日,市涉老组织联席会议召开,总结去年涉老工作,部署今年涉老工作任务。市领导孔繁军、季翔峰参加。

目前,我市老年人口近84万,占全市户籍人口11.85%。去年,全市各涉老组织关注助力泉州各项事业发展,在老年教育、老年体育、老年学术研究以及优质服务老同志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各涉老组织积极引导广大老干部为“五个泉州”建设增添正能量,开展“我看建设新福建新泉州”、“助力‘五个泉州’建设 展示最美夕阳风采”等主题活动,结合纪念建党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等重大时间节点,组织老同志撰文点评、正面发声等。

今年,全市各涉老组织将进一步提升服务老同志的水平。加大精细化服务力度,不断提升老同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着眼于老龄化社会大趋势,积极探索“互联网+养老服务”模式,建立智能化养老服务平台,承载生活照料、健康管理、康复护理等内容;建立健全困难帮扶机制,加大对空巢、独居、失能和重症老同志的关心和照顾;切实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和党组织建设,组织引导老同志继续讲好泉州故事、传播泉州好声音,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发展点赞鼓劲。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