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郑新聪主持

2017-03-28 07:52:31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许雅玲)昨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主任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新聪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陈万里列席会议,副主任张建生、朱团能、曾巍、许文贵、吴友才、蔡思红,秘书长欧阳秋虹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了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参加常委会工委工作的安排意见,讨论、通过了聘任各工作委员会兼职委员、咨询委员名单、进一步加强市人大常委会信访工作若干规定、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关于开展灾后重建工作情况专题调研方案。会议还初定了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的召开时间和建议议程,并提出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主任会议建议议题。

就会议讨论议题,郑新聪强调,各位常委会委员要按照工作安排,认真履行职责,积极主动参与所参加的工作委员会的执法检查、视察、评议、调研及其他工作;各位兼职委员、咨询委员要正确认识担任兼职委员、咨询委员不是荣誉而是职务,必须按照规定要求认真履职;各工作委员会要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聘任兼职委员、咨询委员暂行办法做好跟踪管理,对难以履行职责的委员,可以向主任会议提出解聘建议;办公室信访机构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新形势下的人大信访工作;要深入了解台风“莫兰蒂”和“鲇鱼”的灾后重建工作情况,推动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进一步做好灾后重建工作,以实际行动取信于民。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