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2017> 我们的节日·清明节> “文明清明”志愿服务活动 > 正文

泉州招募“缅怀先烈、文明祭扫” 活动志愿者

2017-03-28 16:45:07  来源:泉州文明网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州市烈士陵园是我市重要的爱国主义宣教基地、国防教育基地和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窗口,也是福建省首批党史教育基地、省级重点烈士纪念建筑物保护单位,每年来园参观、瞻仰、悼念的社会各界人士近二十万人次。一年一度的清明节即将到来,社会各界人士集中开展烈士纪念活动已渐入高峰期。为了让纪念活动更加安全顺遂开展,即日起,由泉州市委文明办、泉州市民政局、泉州市革命烈士陵园管理所、泉州微公益协会共同发起“缅怀先烈、文明祭扫”志愿服务活动。活动截至4月10日17时。

现急需招募一批志愿者。活动每天需招募10-15名志愿者,共计150人次(以团队组队参加为佳)。志愿者可通过填写《报名表》,并将电子档同时发送至泉州市革命烈士陵园管理所及泉州微公益协会秘书处。联系人:李智勇18060101881,陈绵发18850542657;邮 箱:277709222@qq.com;251503902@qq.com 微信报名:wgy27360000;xi1693。

志愿者及现场救护人员配合市烈士陵园(丰泽区城东街道东星社区仕公岭)管理所工作人员做好现场疏导人流、维持秩序、免费奉茶、活动拍照、应急救护、打扫卫生、安全保障等志愿服务工作。(泉州市革命烈士陵园管理所)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