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安溪湾美小区别墅区被曝有违建 执法局当场要求停工

2017-03-29 17:07:54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安溪执法人员告诉记者,网友所举报的违建部分目前已停工。(网友供图)

东南网3月29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小区别墅业主违规加盖,未得到及时处理,我们业主群里很多业主都议论纷纷。”近日,安溪网友杨先生在东南网《直通屏山》上反映安溪县湾美小区二区别墅区有业主违建,通报相关部门并未及时处理一事。【留言详情

“安溪县湾美小区二区别墅区业主,多人非法加高别墅的整体楼层建筑高度,改变小区规划原来设计的高度,已施工近两月,通报当地执法局跟湾美物业,但是至今未得到处理及拆除。”杨先生表示,希望相关部门对于这种违章、违法、损害社会规则的行为进行严肃处理,督促安溪行政执法局落实违建拆除工作,保障群众的利益。

近日,安溪县行政执法局给《直通屏山》发来反馈函。经安溪县行政执法局组织人员调查发现,该小区并未有业主非法加高楼层建筑高度,但有业主在第五立面(葡萄架约20平方米)浇筑水泥板。安溪县行政执法局当场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立即停工。

下一步,安溪县行政执法局将联合住建局、物业管理公司、建筑开发商进行处理。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