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惠安紫山镇一对老夫妻被绑家中遭虐打 一死一伤

2017-03-30 08:20:13 林永清 黄谨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嫌犯将两位老人从图中的斜坡拖下来,放入地下室中

东南网3月30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林永清 黄谨 文/图)“赶快叫人帮忙啊,我丈夫被人打死了,我也受伤了。”昨天凌晨2点40分左右,家住惠安县紫山镇半岭村的许先生,在睡梦中被一阵急促的敲窗声惊醒。

等他打开窗户,马上被眼前的一幕吓坏了,同村65岁的林阿婆浑身是血地倒在外面。寒夜里,她刚负伤爬了200多米前来求救,而她的老伴已遇害,尸体就在自己新房子的地下室。

许先生惊恐中赶紧叫来村民帮忙,随后,林阿婆被送往惠安县医院救治并转入ICU病房,而其64岁的老伴许某已身亡。案发后,犯罪嫌疑人逃离了现场,惠安警方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目前案件正在全力侦破中,警方表示案情细节暂不便透露。

求救

浑身是血的她 凌晨拍窗求救

昨天凌晨2点40分左右,林阿婆猛敲许先生卧室的窗户求救,惊醒了正在熟睡的许先生,“我马上开了灯,然后拉开窗帘,看到她在窗外求救,然后她就躺倒在地上了。”许先生被眼前的状况吓坏了,他赶紧冲到外面施救。“她浑身是血,头部、身上都是。”许先生称,因为不知道凶手在何处,他赶紧给村里人打电话,叫人来帮忙。

当时,林阿婆躺在地上跟许先生求救着,许先生说,她意识时而清醒时而模糊,在地上有一根木棍,林阿婆就是靠着这根木棍,一直支撑到许先生店里的。许先生告诉海都记者,林阿婆一直说自己很冷,于是许先生就先找来一些旧衣服给林阿婆穿上,同时还弄来一些保暖的东西给她盖上。

同村的人报了警,凌晨3点多的时候,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约10分钟后,救护车也到了,林阿婆这才被120救护车送往惠安县医院抢救,经检查,林阿婆颅骨骨折,颈部、胸部多处受伤。

目前,林阿婆已经被转送到ICU病房,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