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区不少地下通道“脏乱差” 谁来管管

2017-03-30 08:46:57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地下通道“脏乱差” 谁来管管

丰海路蟳埔路段地下通道俨然成了仓库

本报讯 (记者 黄枫 文/图)地下人行通道是为了方便行人过街,保障行人安全的设施。连日来,记者走访了泉州市区几条地下通道,却发现不少地下通道配套设施不全、卫生脏乱,有些甚至成为堆放杂物的场所,影响了行人通行。昨日,记者回访发现,个别地下通道接到反馈后已经清理,但多数仍未改观。

通道臭味浓 反映后清理

22日上午9点多,记者来到位于泉州动车站站前南北大道的地下通道,这条地下通道是通往火车站的道路。沿着台阶往下走,一入眼就是满地纸张、卡片、烟头、空水瓶等杂物,在一些台阶处,明显可以看到小便的尿渍。继续往动车站方向行走,沿路都可看到烟头和纸屑,而越往里,臭味越来越难闻。在一角落处,记者看到了有人大便留下的排泄物。在另外一个角落,还有人为烧火留下的未烧完的树枝和黑灰。

记者在出口处待了10分钟,只看到一人从地下通道经过,出来时还捂着鼻子。“这条地下通道是通往泉州动车站的,如果有旅客走这条地下通道,发现卫生环境如此之差,对泉州的印象就会不好。”住在附近的市民陈先生说。

随后,记者来到位于东西大道的另外一处地下通道,通道里也是满地纸屑和烟头。

昨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这两处地下通道,发现通道都已经清理干净。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