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南安:高速路上皮卡车起火 油箱轮胎爆裂

2017-03-30 19:47:32 陈诗婷 吴文霞 黄德鑫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30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 通讯员 吴文霞 黄德鑫)今日上午9时35分,晋江往安溪高速公路仑苍段路口处有一皮卡车起火,皮卡车油箱和轮胎都已经爆裂,情况危急。

南安美林消防中队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只见一辆皮卡车正在猛烈燃烧着,火焰将整辆车团团围住。经现场侦查发现,皮卡车油箱和轮胎都已爆裂。消防官兵立即出一支水枪迅速展开灭火,并重点对发动机等重要部位进行冷却。

经过十多分钟的扑救,明火被扑灭。为防止复燃,消防官兵重点对驾驶室、发动机等部位进行冷却,以确保万无一失。随后消防官兵用水枪对事故地点地上的玻璃等杂物进行清理。

据司机介绍,他的皮卡车上载着空调机,当行驶到高速路口就闻到一股烧焦味,他立即下车查看,发现车尾已经着火,他便立即报警并一旁等待。

目前,具体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