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时尚发布转化成果 石狮国际时装周4月24日-27日举行

2017-04-02 07:46:14 谢玉妹 薛雨翔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2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 通讯员 薛雨翔)2017石狮国际时装周将于4月24日-27日在石狮服装城艺术展览中心、石狮世茂摩天城等地举办。与往年不同,此次时装周不在海博会期间举办,更加凸显服装时尚设计理念,展现石狮“东方米兰”的战略定位。

据悉,此次时装周内容包括开幕秀、时尚节、设计师发布秀、产业展示对接、闭幕秀暨颁奖典礼等。本届时装周将突出设计产品转换交易特点,引入国内最大服装资讯公司深圳蝶讯公司(蝶讯网)、国内知名服装行业培训机构“创创股份”两大平台资源,打造“交易型”、“实用型”时装周,助推石狮成为服装“设计·产品·市场”转化基地。

2017石狮国际时装周开幕秀将于4月24日晚在石狮服装城展览中心举办,现场将有来自石狮本土的中国金顶设计师卡宾先生杨紫明的时装秀。

4月25日至27日期间,将举办2017石狮国际时装设计师发布秀(服装城分会场),拟安排10场设计师订货秀及品牌发布会,发布秀场周边配套SHOWROOM设计作品展示交易区及石狮面辅料展示、每天召开一场设计师与服装企业对接订货会,实现“即秀即订”。

同期,将举办2017石狮国际时装周世茂时尚节(世茂分会场),其中包括8场服装发布会(童装、洛丽塔服饰专场发布秀、高校专场走秀及石狮服装品牌展示秀),并有配套DP点展示(即商品特征展示区域)及其他活动,实现“即秀即买”。

4月27日晚,将在石狮世茂摩天城举办2017石狮国际时装周闭幕秀暨颁奖典礼,届时会有十佳设计师杨子运用石狮面料设计并以“狮意”作为主题的服装秀。

另悉,今年的时装周期间将会有至少1位国际著名设计师(或品牌)到场发布,有至少3名金顶设计师或中国十佳佳设计师,并将根据石狮面料商提供的面料设计成成衣并到场发布,实现面料、设计、成衣的有效转化。此外,至少有30名国内及本地设计师将带着他(她)们的最新作品,来到石狮参加展示和交易,一场时尚的饕餮大宴即将盛开。

点击进入专题>>>

第三届中国(泉州)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品牌博览会、第二十届海峡两岸纺织服装博览会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