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德化:漫山梨花惹人醉 农旅结合两丰收
2017-04-03 23:45:04 潘贤利 黄谷莹 李宏图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玉妹    我来说两句
    

德化:漫山梨花惹人醉 农旅结合两丰收

东南网4月3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黄谷莹 李宏图)4月3日,在德化县龙门滩镇荣裕综合果场,三百亩雪白的梨花压满枝头,弥漫着浓浓的春天气息。洁白的花朵缀满枝头,引来大批游客踏青赏花,尽享春色美景。

近年来,德化做大做强观光农业时,主动融入全县旅游业发展大局,农旅结合,把德化的“美丽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增加农民收入。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