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经济新闻 > 正文

508家泉企将赴第121届广交会 泉州品牌展位数占省团一半

2017-04-05 07:43:54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陈林森)来自市商务局的消息,第121届广交会将于4月15日至5月5日分三期在广州举办。本届广交会泉州市将有508家企业前往参展,其中12家系首次参展。

此次泉州市总展位数共计1524个(含品牌展位),参展企业数和展位数分别占省团1204家企业、3380个展位的42.2%和45.1%,其中品牌展位数440个,占省交易团品牌总展位数的50.2%,布展水平进一步提升。具体安排为,一期41家企业103个展位;二期223家企业732个展位;三期244家企业689个展位。

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广交会“泉州品牌展示专区”已成功举办了两届,专区规模、影响和效益正逐届提升。据统计,前两届广交会期间,到访“泉州品牌展示专区”的境外采购商人数约有6000人,主要来自欧美、中东、东南亚以及非洲等国家和地区,现场及意向成交额达6700万美元,成效显著。

为继续实施开拓国际市场战略规划,推进泉州品牌国际化进程,促进泉州外贸稳定增长,本届广交会二、三期泉州市将继续以嵌入广交会的方式设立“泉州品牌展示专区”,每期展示面积605平方米,展出商品以纺织服装、鞋、伞、食品、石材制品、家居工艺品、陶瓷制品等为主,并通过增设现代表演以及企业走秀等活动来进一步吸引客商。按照“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市场运作”的模式,二期拟重点推介“世界陶瓷之都——德化”、“中国石雕之乡——惠安”、“中国藤铁工艺之乡——安溪”;三期将重点推介“中国运动鞋服制造之都、中国内衣泳装出口基地、中国休闲食品名城、中国伞都——福建晋江”以及“晋江购”等地方特色产业、自主创新产品。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