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科教文卫 > 正文

泉州市区普通高中招生:泉州九中首招定向生和保送生

2017-04-05 08:40:26 曾小琴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志愿填报:每一考生至少填报一所中职学校志愿

中考考生实行网上填报志愿,起止时间定于6月11日上午8点至15日下午6点。届时,考生可登陆泉州市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qzzk.cn/报名。泉州市区普通高中招生录取时间为7月18日。

意见提到,外县(市、区)回其户籍所在地(指鲤城、丰泽、洛江)报名参加中考的考生、非应届初中毕业班学生和未在学籍所在学校实际就读连续两年以上的考生,不能填报市区省一级达标高中定向生的志愿。

非泉州户籍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具有经我市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审批确认学籍的应届初中毕业班学生,可以在现就读学校报名参加中考中招,并在普通高中招生录取时与泉州户籍的考生一视同仁。没有取得经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审批确认学籍的应届初中毕业班学生,应回其户籍所在地参加初中毕业升学考试。

任何学校不得以任何形式、理由强迫或阻止考生报考本校或其他学校,不得以虚假信息误导考生和家长,不得擅自承诺重金奖励或减免入学收费,严禁学校和教师擅自代替考生填报志愿或更改学生志愿。民办普通高中招生收费有别于公办普通高中,考生填报民办普通高中志愿时要先了解学校的收费标准。

泉州市区六所省一级达标高中(泉州一中学府校区、泉州一中东海校区、泉州培元中学、泉州五中、泉州七中、泉州城东中学、泉州九中)的志愿分统招、定向两栏填报。其他省达标高中的志愿只统招一个栏目填报。

每一考生至少要填报一所中职学校志愿。高中阶段的在校生不能报考初中毕业升学考试。填报五年专师范类志愿的考生,经面试落选,但考试成绩达到省一级达标高中录取等级和分数的考生,可以参加省一级达标高中投档录取。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