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德化:唐寨山森林公园杜鹃花艳引游人
2017-04-05 10:49:28 潘贤利 李宏图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4月4日,德化县唐寨山森林公园的杜鹃花艳,人们趁晴好天气,纷纷走出户外,享受春光的美好。

东南网4月5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李宏图)4月4日,德化县唐寨山森林公园的杜鹃花艳,人们趁晴好天气,纷纷走出户外,享受春光的美好。

据了解,唐寨山森林公园是省级森林公园,位于福建省德化县城关西北侧。公园的建设主要以陶瓷文化、宗教文化为内涵,以绿色森林、连绵群山、碧绿溪水、清新的空气为依托,以唐寨怡情、浐溪寻水、西山踏云、彩溪溯源等四大景区37个主要景点为总体布局,重点构筑“唐寨红叶、名瓷博览、浐溪湖光、西山仙境、彩溪流韵”等五大景观精品。其中,南大门景区、陶瓷博物馆区、西华岩寺景区构成风格各异的“三区”;百花园、百竹园、百果园、珍稀植物园、亚热带植物园、动物园组成的“六园”点缀着公园的斑驳绚烂;桉树林、杨树花灌木林、鸟语林等“三林”更是情景交融。如今,唐寨山森林公园已成为瓷都人们休闲、游览、健身、科普、娱乐的好去处。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