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净化学校周边环境 泉州台商区抓拍学生交通违法

2017-04-07 08:04:05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早报讯 (记者傅恒 通讯员蒋国栋)为净化学校周边道路的交通环境,今年以来,台商投资区交警大队在辖区学校周边道路持续开展交通整治。

台商区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交警将加大涉校、涉学生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一经发现,将发文函告区教育部门,通过自有官方微博、微信进行曝光。交警大队还将各学校周边视频监控接入大队指挥中心,不定时进行视频巡查,抓拍发现涉学生交通违法行为,抄送学校及教育部门,今年以来,共查处并通报涉校、涉学生交通违法行为100余起。

今年7月1日起,台商投资区将全面禁止超标电动车上路行驶。交警提醒广大使用超标电动车出行及接送孩子上下学的家长们,根据法律规定,驾驶自行车必须年满12周岁,驾驶电动自行车必须年满16周岁,未满16周岁不得自行驾驶超标电动车。驾驶超标电动车安全隐患大,大家可以选择购买驾驶合标电动车、小车等其他更安全的方式出行。从7月1日起,交警部门将针对驾驶超标电动车行为开展集中整治,发现一起,坚决查处一起。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