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科教文卫 > 正文

泉州市文艺院团公益性演出 4月好戏连台

2017-04-08 10:34:50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文艺公益演出 好戏连台

本报讯 (记者陈智勇)本月泉州市文艺院团公益性演出好戏连台。昨晚,福建省梨园戏传承中心在市区梨园古典剧院献演《春江月》。当晚,泉州市南音传承中心和泉州市木偶剧团也分别在泉州南音艺苑和泉州市木偶剧院作专场演出,深受市民欢迎。

这个周末,还有多场演出将举行。8日和9日晚,福建省梨园戏传承中心将在梨园古典剧院分别演出《春江月》和《传统折子戏专场》;8日晚,泉州市木偶剧团将在泉州市木偶剧院作小戏专场演出。

此外,4月份的每个周五晚,泉州市南音传承中心在泉州南音艺苑均有南音专场演出。14日和15日、16日、21日和22日、23日这四个时间段的晚上,在市区梨园古典剧院,将分别演出梨园戏《御前脉案》、《传统折子戏专场》、《蔡伯喈》和《传统折子戏专场》,29日和30日还有梨园戏老艺人版和青年版《苏秦》将上演。

14日、15日、21日、22日,泉州市木偶剧团将在泉州市木偶剧院作小戏专场演出;29日和30日,提线木偶戏《火焰山》将在泉州市木偶剧院演出。27日和28日,泉州市高甲戏传承中心在高甲戏剧场将分别演出《三姓奇缘》和《黄卷与蚊诗》。21日和28日,泉州歌舞剧团将在泉州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综合歌舞晚会。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