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惠安山霞:3人合骑电动车 与土方车碰撞2死1伤

2017-04-09 08:47:16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人合骑电动车 遇车祸2死1伤

土方车再闯祸,事发惠安山霞

本报讯 (记者 吴志明)昨日17时许,惠安山霞镇赤湖红绿灯路口附近发生一起车祸,一辆电动车与一辆土方车发生碰撞,电动车上一人当场死亡,另一人送医抢救无效死亡,还有一名小孩受伤住院。目前,土方车司机已被警方控制,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事故发生在省道201与县道308交叉路口。记者昨日20时许在现场看到,一辆土方车停在路中间,车后厢满载沙子,事发地离斑马线仅有二三十米。土方车前倒着一辆电动车,周围散落着电动车零部件的碎片,还有苹果、西瓜、瓜子等物品。土方车底有一大摊血迹。土方车左前侧的绿化带上放着一具被覆盖着的遗体,几名亲属正在一旁哭泣。

附近一家餐馆的老板吴先生表示,事发时他听到“砰”的一声,起初以为是车辆爆胎,出去一看才知道是车祸。他说,当时土方车左前方躺着一个人,一辆电动车被压在了土方车底下,同时被压在车下的还有一个大人和一个孩子。司机发现撞人后有些慌张,在路人的指挥下,他将土方车往后倒了一些,车下的两人被救出送往医院。据了解,这两人为母子关系,山西人,母亲三十多岁,孩子5岁。昨晚,记者从惠安120急救中心获悉,女子送到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小孩则住院接受治疗。

另一名死者姓高,今年50多岁,来自四川遂宁,在附近一家石雕厂上班。据她的一名四川老乡介绍,同车的那名母亲是高某的工友,她们一起到崇武买东西,没想到在返回的路上发生车祸。不过,这一说法未得到警方证实。

相关链接:

今年以来,泉州发生多起相似的事故,混凝土搅拌车、渣土车等重型工程车辆的行车安全引人关注。

4月1日18时30分,德化县赤水镇赤水街道一辆土方车失控撞向路边民房,造成土方车司机和民房内一名住户不幸遇难。2月20日16时许,泉州市区明发环岛电动车和水泥罐车发生碰撞,两名幼儿园的小姐妹掉落罐车底,被碾身亡。2月10日14时30分许,德化县土坂村附近346县道往盖德方向,6岁女孩小赖刚刚和父亲在幼儿园报了名,回家路上摩托车被一辆土方车刹车不及撞到,不幸遇难……

警方提醒,行人遇到重型车辆时,应尽量保持2米以上的安全距离,转弯处最好远离车辆数米,千万不要在距离转弯车辆的车头过近的地方停留。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