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2017> 第二十届海峡两岸纺织服装博览会> 石狮时装周 > 正文

石狮国际时装周将于4月24日至27日上演

2017-04-12 11:01:35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诠释时尚的最前沿 石狮国际时装周将于4月24日至27日上演

往年时装周上的T台秀

4月24日至27日,石狮国际时装周将在石狮服装城、世茂摩天城两个石狮的标志性建筑上演,共同诠释时尚与产业的融合、创意和精彩的无限、感官与思维的碰撞。

■早报记者 许小程 王柏峰 通讯员 陈耿哲 文/图

“双金顶”助阵 卡宾献T台秀

“卡宾先生”回来了!时隔五年,首位获“中国金顶设计师”称号的石狮人杨紫明再次回到家乡,领衔2017石狮国际时装周的发布。这是杨紫明在获得“金顶奖”之后第二次回归石狮助阵时装周。今年也是卡宾品牌创建20周年,自品牌创建以来,卡宾专场发布多次牵手石狮。本届“卡宾”的走秀,将是石狮国际时装周T台秀的风向标,堪称一场华丽的舞台剧,值得大家期待。

除了“卡宾先生”之外,2015年11月获得第19届“金顶奖”的陈闻也将再次来到石狮国际时装周的舞台,带来最新的“牛仔流行趋势”。在今年3月29日的中国国际时装周上,陈闻以“闻所未闻”为主题,颠覆传统、颠覆牛仔、颠覆自己,将昆曲与牛仔发布融合,在设计中大量运用中式元素,让西方牛仔别有一番风味。

时尚策源地 打造新锐舞台

石狮是“闽派服饰”策源地,除了杨紫明、陈闻之外,还有计文波、曾凤飞、刘勇三位“金顶设计师”,杨子、洪美璇、惠文龙、郝佳等超过10位的“十佳设计师”。吴焕然、许馨尹两位多次在石狮国际时装周上有精彩表现的新锐设计师,继上月中国国际时装周之后再次回归本土作战,带来有着各自浓重调性的专场发布——注重时尚与文化交融的“HUANRAN WU”成衣展以及高大上的“亲子装”。

本届时装周还引入“高校专场暨泉州师范学院优秀作品发布”、国内最大服装资讯平台深圳蝶讯、独立设计师集合平台未然时尚以及石狮服装设计师协会的诸多新锐设计师,为“闽派服饰”乃至中国时尚产业注入新力量。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