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鲤城区7处“脏乱差” 现场列出整改时间表

2017-04-13 15:17:17 柳小玲 黄谨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创卫动态

鲤城区7处“脏乱差” 现场列出整改时间表

滨江总部经济区一带垃圾堵路

东南网4月13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柳小玲 黄谨 文/图)助推创卫迎检复审工作,昨日,鲤城区政府牵头现场办公,对辖区内自查自纠发现的7处较难解决的“脏乱差”问题进行协调整改。

这7处“脏乱差”分别是:新门菜市场、石崎菜市场、滨江总部经济区与卓辉交叉路口、鲤城文体活动中心、锦美安置小区前、江南花园城,以及辉映江山东浦水闸段。对于上述这些问题,鲤城区政府现场协调明确责任单位,整改标准,并一一列出整改时限,要求尽快整改。

记者在新门菜市场看到,仍有一些店铺占道经营严重,市场外摆设的摊位管理不规范,未挂牌,路面有积水;石崎菜市场内,此前的活禽宰杀点虽已取缔,公厕也已整改,但现场仍有积水,地面湿滑,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

根据现场要求,新门菜市场要负责尽快给摊位挂牌,规范摊点管理,街道要配合整治占道经营现象,要求今日上午12点前完成整改;石崎菜市场要尽快实现部分地面硬化,规范设置停车点等,要求本月16日下午前完成。

随后,在滨江总部经济区与卓辉交叉路口,该位置向南延伸的一条支路两侧,堆放了大量的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经了解,这条道路由于未硬化,大家习惯把这里当作垃圾堆放点,偷倒垃圾严重。目前,这条道路垃圾清理主要由三个责任单位,卓辉小区物业、新延路指挥部,滨江总部经济区,因多方管理无法到位,垃圾堆积严重。此外,海都记者了解到,在附近,也同样有5条未硬化的支路被当做垃圾场堆放建筑、生活垃圾。经现场协商,已要求鲤城区执法局负责牵头,先尽快处理建筑垃圾堆积,之后将尽快解决日常保洁问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