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城东至北峰快速通道项目建设有惊喜 挖出山石皆是宝

2017-04-18 10:30:54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城东至北峰快速通道项目建设有惊喜——

挖出山石皆是宝 江滨山侧添美景

施工队在现场整理挖掘出的山石

超大规格的石头将直接在现场布景

本报讯 (记者王树帆 通讯员李圃 陈小阳 文/图)城东至北峰快速通道项目建设正如火如荼地推进,日前,五台尾山隧道施工现场获意外惊喜,施工队在挖土方和清理地表过程中,挖掘到形态各异的山石(又称“青草石”),这些山石将被回收利用于城建项目和景观设计。

记者昨日在现场走访时看到,山石已按不同规格分区堆放,小的直径约1米,大的直径达3米以上。工人正准备将山石装车运往市区江滨北路水线、植物园、山线绿道等重大城建项目及景观提升项目现场,通过山石的点缀,增添景观韵味和艺术气息。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部分超大规格的山石,先放置在快速通道隧道口的临时场地,等到隧道洞口和道路两侧景观设计时结合使用,让这些漂亮的石头“取之于山、用之于山”。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