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海丝海博会石狮开幕 两岸纺织产业深化合作
2017-04-18 15:40:30 谢玉妹 侯剑衔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18日上午,第三届中国(泉州)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品牌博览会、第二十届海峡两岸纺织服装博览会(简称海丝海博会)在石狮服装城开幕。

海丝海博会开幕

东南网4月18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 通讯员 侯剑衔)18日上午,第三届中国(泉州)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品牌博览会、第二十届海峡两岸纺织服装博览会(简称海丝海博会)在石狮服装城开幕。

今年,是海博会举办的第20个年头,也是国务院批准石狮建市30周年,20年来,海博会与石狮这座年轻时尚的城市风雨同舟,创造了一个个奇迹,受到海内外越来越多人的瞩目。

“海丝品搏会,两岸纺博会,国际时装周三台同演,相得益彰,希望各界相关人士能通过这个平台,相互交流,展示最新成果,在更宽领域,更高层次上开展务实的合作。”开幕式上,石狮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春辉表示,石狮将以此次展会为契机,加快推进商业模式创新,传统产业转型升级,鼓舞扶持企业发展壮大,共同推进“创新转型·实业强市”,加快建设宜居宜业的滨海城市。

进入专题>>>第三届中国(泉州)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品牌博览会、第二十届海峡两岸纺织服装博览会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