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全市一季度在建重点项目完成投资超300亿元

2017-04-20 09:08:15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全市项目建设如火如荼,一季度

—— 在建重点项目完成投资超300亿元

曾剑峰/制图

在2017年项目攻坚年活动的推动下,全市项目建设如火如荼。记者从市发改委重点办了解到,一季度396个市在建重点项目完成投资301.4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26.02%,同比增长32.3%。重点项目完成投资占全市固定资产投资比重超过四成。

□记者 朱娟娟 通讯员 陈永攀/文

一批总投资超过50亿元的项目正顺利推进,将成为拉动我市各领域发展的新引擎。

交通基础设施方面,福厦客专(高铁)泉州段完成初步设计审查;兴泉铁路泉州段正开展征地拆迁、土地报批工作;泉州现代有轨电车一期项目已完成社会资本采购招标资格预审,正在进行施工图设计、交通组织设计招标。

农田水利方面,安溪白濑水利枢纽工程聘请中咨公司对可研报告修改进行咨询,正在商谈咨询相关事宜;南安市“两溪一湾”安全生态水系综合整治工程完成一期工程可研批复,正在抓紧开展初步设计。

产业项目方面,晋江国际鞋纺城项目一期市场已基本完工;南安石井港口现代物流项目已完成可行性研究报告和初步设计;泉州台商投资区八仙过海生态旅游项目预计下半年开工建设;晋江创意创业创新园项目孵化器三层主体结构完工;晋江晋华集成电路存储器生产线建设项目正进行地下室结构施工;安溪中科植物工厂药用植物生长车间及二代植物工厂正在装修改造。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