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8家闽企牵手昌吉 总投资超25亿元

2017-04-20 17:15:35 林杰 颜财斌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昌吉州商务局与福建省纺织行业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东南网4月20日讯(本网记者 林杰 颜财斌)4月18日至20日,新疆昌吉州纺织服装产业对接团莅临泉州参加海丝海博和鞋博 “两大盛会”,并在石狮、晋江两地举行纺织服装产业推介会,共有8家福建企业8个项目签约昌吉,预计总投资额超25亿元,将有效带动新疆纺织服装产业发展。

同时,昌吉州商务局还与福建省纺织行业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昌吉州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根据协议,双方将建立双方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的长期稳定的合作机制,建立并发展相互协作、相互支持、共同发展的紧密合作关系,强化信息互通和交流交往。闽昌两地将重点围绕发展织造、服装、纺机等产业,不定期的举办闽昌两地纺织服装产业对接会,共同推动有关实力企业赴昌吉州投资兴业,推动福建和昌吉州纺织服装企业在技术、资本、人才等多领域加强合作,促进闽昌纺织服装产业共同发展。此外,福建省纺织行业协会将组织会员企业赴昌吉州考察,推动闽昌两地纺织服装产业园合作共建,促进平台资源共享,推进纺织服装产业集聚发展。

据了解,本次签约的8家泉州企业包含3家石狮企业、5家晋江企业,共签约年产1001万件运动服装、高档织布与服装加工、远方30万套外贸服饰加工、高档织布及针织服装加工、年产1000万件运动内衣、坯布项目、爱得宝30万套外贸服饰加工、年产10万吨功能性纤维等8个项目,涉及5亿元投资项目4家,其中落地呼图壁县4家。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