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逃学还夜不归宿被打耳光 少女竟报警要断绝父女关系

2017-04-21 09:37:37 张亦弛 何莹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逃学还夜不归宿被父亲打耳光

少女竟报警要断绝父女关系

东南网4月21日讯(海丝商报记者 张亦弛 通讯员 何莹莹)16岁少女小如(化名)贪玩不上学偷跑出去玩还夜不归宿,回家后被其父亲甩一巴掌后,竟报警称要断绝父女关系。

据了解,小如是南安柳城人,初中生。18日当天,本该在学校的她,却和朋友去泉州玩,直到隔天下午(19日)才回家。这让其父母担心了整整一天一夜。

小如回家后,面对父亲的责备,她顶嘴了,这引得父亲大发雷霆,直接往她脸上甩了一巴掌。小如觉得很委屈,自己只是出去玩了一下,又没做什么坏事,凭什么要被打耳光。随后,她冲进自己的房间,一边收拾行李,一边打电话报警称要与父亲断绝关系。

民警到场时,小如一边哭,一边拖着行李正打算离家出走。阻止小如的行为后,民警随即和小如沟通,告诉她:不满18周岁,就是未成年人,要多听爸爸妈妈的话,不要任性,不要因一点小事就想断绝关系离家出走。对小如父母,民警说,像小如这样的年纪,正处于叛逆期,教育不能来硬的,要多沟通。

经过20多分钟的现场调解,最终双方都意识到自己的冲动,达成和解。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