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守护爱的力量”志愿服务组织负责人特训营在泉州开班

2017-04-22 21:08:50 王娇榕 肖发兴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诗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东南网4月22日讯(本网记者 王娇榕 通讯员 肖发兴)为加强志愿者心理健康教育,提升志愿团队负责人管理技能,4月22日,“守护爱的力量”志愿服务组织负责人特训营在泉州举行。

本次培训活动通过专家授课培训、团队互动分享等形式,让志愿服务组织负责人得到相关专业知识提升,增加团队凝聚力、向心力,搭建起泉州市志愿服务组织学习交流平台。各地文明办(党务部门)、市直机关文明办志愿服务工作分管负责人、各类民间志愿服务组织负责人共110多人参加。

泉州市委文明办副调研员蔡芳阳表示,志愿服务是一项群众性的活动,是社会文明的重要标志,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途径。要发挥文明委统筹指导,文明办牵头协调作用,发挥志愿者协会的社团优势,有序的组织学雷锋志愿服务,适应新形势下的要求,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建设,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增强志愿者的积极性和荣誉感,使志愿服务逐步成为人民的自觉行动和生活方式,形成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风尚。泉州是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工作是文明城市考评的一项重要内容,希望每一位志愿者继续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打造泉州志愿服务品牌,为全国文明城市作贡献。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