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区笋江桥下:少年失足落水 勇士孤身救起

2017-04-23 08:43:20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诗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张晓明)昨日15时30分许,泉州中心市区笋江桥下出现惊险一幕,几名少年结伴在岸边玩耍时,其中一人突然失足落水,急流将他冲出10多米远。幸运的是,泉州市红十字会水上安全救援志愿队队员张国程及时将少年救起。

据目击群众介绍,当时落水少年和几名男女同伴在岸边玩耍,听口音像是外地人。15时30分许,水流变得湍急,不巧的是,岸边一名少年突然失足落水,被急流冲走。眼看少年被冲出10多米远,人即将沉入水中。这时,在岸边的张国程听到呼救声后,立马跳入急流中,奋力游到少年身边,独自一人将其救上岸。

据泉州市红十字会水上安全救援志愿队相关负责人介绍,笋江桥水域进退潮水流湍急,且有漩涡,水势变化多。特别是天气热时,每天都有500至1000人来这游泳,经常会有人不熟悉水性而发生溺水,希望广大市民游泳时注意观看水流,不贸然下水,遇到危险及时呼救。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