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小车落水好心人相救 3位救人英雄有个是晋江民警

2017-04-24 08:12:38 尤燕姿 张帆 何金海 曾桂蓉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救人现场

东南网4月24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尤燕姿 张帆 通讯员 何金海 曾桂蓉 文/图)经历过危难,才更明白好人力量的可贵,也才知道,原来我们身边有那么多默默无闻的英雄,该出手时就出手。

4月21日傍晚6点多,在泉州市区淮云阁附近,一辆车子失控撞破护栏掉进内沟河中,车上三人性命危在旦夕。一声呼救,八方涌来好心人前来营救。

正当获救司机陈女士和海都报,通过多方渠道寻找救人的好心人时,昨日,从晋江市公安局传来好消息,原来,下水救人的三人中,有一位是晋江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陈营。昨晚,从记者电话里得知找到了一个好心人后,陈女士很高兴,表示一定要上门当面好好感谢。

另外,我们正在寻找其他两位救人英雄,如果你认识他们,请拨打海都热线通95060告诉我们!

回忆:落水后马上打开车门锁,那刻只想先救小孩

前天下午2点多,海都记者再次来到泉州市区淮云阁小区,几经波折,终于敲开了陈女士家的门。陈女士显得有些疲惫,她说,两个大人和小孩都没事,只是小孩受了惊吓,她正在哄他睡觉,事发后一直在安抚小孩的情绪。

陈女士并不会游泳,她说,当晚当车子掉入水中后,她却很镇定,马上把车门的锁都打开,方便逃生,还拨打了120,并且让120先在岸上等。她说,为人父母,那一刻她真的只想到了小孩,只想把小孩先救出去。

感恩:要不是他们,我和小孩就危险了

“要不是这3位好心人,我和小孩就都危险了!”通过媒体的报道,陈女士也看到了当时救他们的3位好心人的照片,她确认说,当晚就是这三位男子救人的。

陈女士回忆,最先跳入内沟河救人的,是一位微胖的男子,第二个跳下的是一名年纪大一点的光头男子,这两人都是从淮云阁小区这一侧的内沟河跳下。而第三位跳水救人的是一位黑衣男子,从内沟河对面的友德酒店一侧跳下。

陈女士说,当时,她的小孩骑在第二个下水的光头男子脖子上,很快就获救了,当时她的心瞬间就踏实了,后来黑衣男子将她也救上岸。不过很遗憾,陈女士还没来得及留下好心人的联系方式,三人就都匆匆地离开了现场。

对于为何会将车开进内沟河,陈女士不想多解释,也不想再说这件事。如今,她只想找到这3位好心人。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