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2017年泉州全市经济运行分析暨“行动方案”督查落实会议召开

2017-04-24 08:41:50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巩固态势不松劲 持之以恒抓落实

2017年全市经济运行分析暨“行动方案”督查落实会议召开 康涛主持

本报讯 (记者 谢曦)近日,2017年全市经济运行分析暨“行动方案”督查落实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全省经济运行分析暨“行动计划”督查落实会议和市委常委会关于经济运行分析的部署要求,听取项目攻坚年第一季度督查工作汇报,研究部署“河长制”、农村污水和垃圾治理等工作。

市长康涛主持会议,市领导张永宁、季翔峰、吕刚,市政府秘书长廖国文等参加会议。

“一季度主要经济指标稳中有进,但绝不能盲目乐观。”“促进第三产业提升、推进主辅分离的扶持政策该加码就加码,前提要先把情况摸清、关键找准,才能有的放矢。”……会上,康涛逐一听取了一季度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分析,以及13个方块工作汇报,不时发问点评,当场协调解决具体问题。康涛要求,下阶段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市委常委会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经济运行分析调度,针对重点指标、重点产业,精准施策,巩固态势,持之以恒抓落实;认真落实中央、省、市的调控措施,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推动金融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切实维护良好金融生态,千方百计完成各项预期目标任务。

针对项目攻坚年第一轮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康涛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下定决心、拿出气势,全力突破项目征迁等瓶颈制约,狠狠地抓,一抓到底,抓出成效。对重中之重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要逐一进行梳理,找准问题和责任,督促整改落实,切实兑现奖惩,体现一线激励;对履约能力差的参建单位和中介机构,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强监督管理,该通报的通报,该整顿的整顿,该清理的清理。同时,要高度重视项目接续,加强招商选资工作,形成梯次发展、滚动推进格局。

在听取“河长制”、农村污水和垃圾治理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后,康涛强调,各地要认真制定分阶段工作目标和方案,任务要实,措施要实,不能干到哪算到哪;要强化体制机制创新,立足各自实际,积极探索管用适用的办法措施,解决好“有制度没实行、有人员没作为、有设施没使用”等最后一公里问题;要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递压力,强化检查考评,确保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