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2017石狮国际时装周开幕 龚蓓苾助阵卡宾首秀
2017-04-25 08:00:03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绿树、草坪、花香、鸟鸣……这并非是在丛林中,而是2017石狮国际时装周的开幕秀场。

2017石狮国际时装周开幕秀

东南网4月25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绿树、草坪、花香、鸟鸣……这并非是在丛林中,而是2017石狮国际时装周的开幕秀场。这场由卡宾打头阵的开幕秀在舞台布置上“下足了功夫”,在创意设计上令人耳目一新,由此开启了2017石狮国际时装周。

石狮,因服装而闻名,是“闽派服饰”的策源地,孕育了多位中国“金顶设计师”“十佳设计师”。今年石狮国际时装首次“双城互动”设立了石狮服装城、世茂摩天城两个秀场,设计师大咖和新锐设计师将联袂带来20场“霓裳盛宴”。

今年是卡宾品牌创立20周年,在家乡时装周的首次秀场上,卡宾先生杨紫明特邀石狮籍著名影视演员龚蓓苾前来助阵。龚蓓苾身着卡宾男装引领一众男模出场,瞬间成为焦点。“龚蓓苾是运动员出身,她身上散发的力量与激情将卡宾品牌演绎得淋漓尽致。”杨紫明告诉记者,对他来说,每场服装秀都会留有遗憾,而这种遗憾会是下一个创作的起点。

“时尚来源于生活,我的作品就是要给生活中的年轻人穿的,卡宾T台上的衣服,生活中也可以穿,并且可以买得到。”杨紫明认为,现在的年轻人越来越热爱时尚,所以时装会越来越有市场,越来越有价值,中国的服装产业将会越来越好。

而对于龚蓓苾来说,时尚正是始于家乡石狮:“在我小的时候,石狮已经凭借服装市场形成了繁荣的‘小香港’,那时已经是一个时尚小都市了。”龚蓓苾说,时尚并非流行,而是适合自己的东西。“自己要了解自己,找到使自己最自信、最放松的状态,这才是时尚。”

“石狮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服装创意设计,全力支持设计师作品发布。”据石狮市委副书记庄玉海介绍,以“时尚石狮,产业互联”为主题的2017石狮国际时装周已不是简单的“模特+T台”的展示秀,而是引入了深圳蝶讯、未然时尚以及美国苹果服装三大平台,进一步推动创意转化和产业提升,打造“T台+现场购物+后续交易+持续合作”的产业生态链,既为石狮纺织服装产业注入新的活力,也为石狮的转型发展注入创新要素。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