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南安洪濑:摩托车与水泥罐车刮碰 女子当场身亡

2017-04-25 08:52:19 杨江参 田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王女士的家人在现场悲痛不已

东南网4月25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杨江参 田米 文/图)昨日上午8时许,家住南安洪濑的王女士骑车途经东大路红绿灯路口时,摩托车与一部洪濑往泉州方向行驶的水泥罐车发生刮碰,不幸身亡。

据亲属介绍,王女士今年52岁,洪濑本地人,在东大路路口做门店生意。这名亲属伤心地说,王女士的家位于洪濑江滨东路,在东大路路口经营管道生意多年,家里到门店只有七八百米的距离。

昨日上午10点,海都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事故就发生在洪濑桥头红绿灯路口,事故占用洪濑往泉州方向的两个车道,交警已经对事发路段进行交通管制并拉起了警戒线,道路上的车辆排起了长龙,一部水泥罐车打开了双闪,王女士就躺在车后,地上有一大滩未干的血迹,几名家属抱着尸体痛哭。

据围观的戴先生介绍,桥头红绿灯路口是省道307线与南洪公路交会地点,不仅车流量大,逢节必堵,而且大型车辆很多,属于一个很复杂的交通地点。

记者现场发现,水泥罐车车身刚好压在左侧车道和直行车道上,车身上写着“福建泉州大唐混凝土有限公司”,不过未见司机身影。海都记者联系了该公司车队负责人吴先生。吴先生表示,水泥罐车司机姓赵,河南人,今年40多岁,事发时刚从梅山工地卸完泥浆,正在回公司的路上,事发后司机已经被警方控制。

记者从南安洪濑派出所了解到,事发后司机已经被控制,具体事故原因交警部门正在处理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