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被开除心怀不满 男子偷改老板支付宝财付通密码转走现金

2017-04-25 15:32:47 潘贤利 王伟伟 詹光班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25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王伟伟 詹光班)手机在手,出门无忧。可是,手机一直随身携带,为何手机内的支付宝、财付通的密码被人改了,支付宝内的5000元现金和财付通内的3900元现金被转走了?林某一直想不通。

4月22日林某到晋江罗山派出所报警后,民警迅速出警到现场了解情况。经现场询问,民警了解到林某于4月10日将其咖啡店的店长陈某开除,通过电脑查询发现是陈某将其支付宝内的5000元现金和财付通内的3900元现金转走的。

锁定嫌疑人后,民警经过一系列侦察排摸,发现犯罪嫌疑人陈某落脚在石狮。该所立即组织人员在嫌疑人落脚点开展蹲守,但未发现陈某。随后,民警查找该男子联系方式,与嫌疑人取得联系,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耐心规劝嫌疑人主动投案。经过民警耐心做工作,4月23日9时许,嫌疑人陈某主动到罗山所投案。经审讯,嫌疑人陈某炜对其于4月8日在罗山华泰咖啡店实施盗窃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陈某称他和林某开除,心怀不满,才会一时迷了心智,偷改了老板林某的支付宝、财付通密码,转走陈某的现金。

民警提醒,支付宝、财付通等涉及财物的密码平时应多加小心保存,不随便透露给其他人,以免财物被盗。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