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下月起取消114电话预约服务

2017-04-26 07:48:51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下月起 取消114电话预约服务

仍提供官方微信预约、网上预约、手机APP预约等

早报讯 (记者麦彬彬)记者从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获悉,自今年2月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推出官方微信预约服务以来,114电话预约量占比不断下降,现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决定将于5月1日起结束原114电话预约服务。

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114预约服务取消后,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仍提供官方微信预约、网上预约、手机APP预约、自助申报一体机预约及人工导报台预约等多渠道的预约服务。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多次违约、频繁预约和取消预约等行为将被视为恶意操作,预约系统将自动将其纳入“黑名单”。每个用户同一事项一天最多只能预约3个号;每天最多只能进行3次取消预约操作,每月不得超过10次;为充分利用预约资源,如无法履约,须提前1小时取消预约,否则将视为违约,违约3次系统将自动纳入“黑名单”。列入预约服务“黑名单”的,申请人要提交身份证复印件及书面保证承诺,经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人工导报台审核后,方予以解除“黑名单”。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