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区新华桥沿岸地锁“拆完又装” 还搬来大石头占位

2017-04-26 08:22:30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交警今年以来拆除地锁800余处 市区新华桥沿岸地锁“拆完又装”

大石头抢占车位

早报讯 (记者苏玮杰 文/图)自上月起,早报连续关注市区私设地锁乱象,昨日更是推出封面纵深《拆不尽的地锁》,聚焦地锁屡禁不止背后的深层次原因,探讨解决之道。

今年以来,泉州市交警支队组织对市区私设地锁进行集中排查清理,共拆除800余处地锁。在市区新华南路新华桥沿岸,交警在本月13日刚拆完一大片地锁,过了四天,又有附近居民反映称地锁再次出现。

记者再次来到鲤城新华桥内沟河沿岸,发现情况属实。仔细数了下,路边又被私装了8处地锁。在一幢民房前的地面上,有前几天刚拆除地锁后留下的钻孔,四个新地锁就立在钻孔旁。这幢民房墙上还挂着“房屋出租”的牌子。“我们这租房很便宜,还有车位可以停车。”房主林先生说,只要租户有车,就可以停在路边,因为他们设了地锁占位。

此外,有些居民虽然没设地锁,但是却搬来大石头“抢”车位,“太猖獗了,这些人拆了又装,十分自私。”附近居民周先生感慨道,私设地锁占用公共通道,既给他们出行带来不便,还带来安全隐患。

近日,记者将情况再次向交警部门反映,交警表示将尽快到现场处理。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